close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大豐路62號   (看地圖)
新店大豐路上有很多新店人的在地小吃,
前陣子新開了這家南洋茶餐廳就已經跟朋友先去嚐鮮,
那時只有推出120元的套餐 但是他的大份量及好味道已經嚇到我這個平凡人的胃了
這次趁著休假跟鋒面來襲 給自己一個吃好料的理由走進去


他在大豐路這條不像路的小路中間段
所以要用步行的方式走到大豐路裡面吃才比較方便
一靠近老闆就會用熱情的口吻跟你打招呼幫你上茶水
這也是我對這家大大加分的原因
態度好 而且不會緊迫盯人
而且名片上有wifi無線上網的標誌 可以上網又是大加分
第二次來發現他出了新菜單
多了特餐.小點跟冰品 特餐比較便宜 跟套餐比起來少了好喝的套餐飲料
變成兩種飲料暢飲 不得不說他連套餐飲料都很好喝 上次喝到咖啡跟奶茶都好好喝 下次有機會再補食記
不過對我來說這樣剛好 比較吃的完
這次一個人去悠閒 所以只能點一道來吃
茄汁蝦仁飯 80元(附湯)


其實80元能吃到這樣的晚餐 我很滿足了
這樣的分量以我這一個普通女生的食量來說 非常撐...
我飲料都還來不及續杯...orz
裡面的配料跟第一次來吃的時候一樣
感覺得出來他們用的材料不是隨隨便便
蝦仁吃的出來新鮮配菜也有用心 不是隨便冷凍蔬菜打發
味道也不死鹹 吃完不會像吃快炒完會口渴

店裡面裝潢的不像一般南洋餐廳 不過歌是道道地地的南洋風歐 (歌詞都聽不懂)
而且老闆娘雖然素顏 可是依舊是個美人 可以賞心悅目的吃頓飯
當我吃完要走的時候
看到有一家人應該是剛吃飽飯進來
幫小朋友點了小點跟冰品 當點心
看來下次我也來這裡吃個南洋風的下午茶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